機車女,豪可愛--《FZR女孩》徵圖文活動

 
這是用明星照片加以特效~只是試試看我做的作品如何~

機車女對我來說~
 
可能是高中時迷戀棒球的時候,那時跟一大堆同學迷戀吧。
那時候才剛學會騎機車,就跟著同學去屏東看棒球明星。
 
剛比賽完的棒球明星,剛上巴士!!
 
我跟同學開始用著眼睛做暗號,開始飆吧~
看到旁邊一大堆的球迷也是要跟著巴士,看到超多機車手一直握著轉動中。
剛開始真的很難飆,因為太多機車擠在一堆,要閃旁邊的機車。
左邊衝過,又要閃右邊的機車真是累…..
還要比賽誰騎得快才能跟到巴士。
後來總算= =++到屏東大橋,就開始時速100衝啊~~~~~~~
= =第一次騎車這麼猛有點佩服我自己~呵呵~(正在陶醉中)
不過我看到坐在我後面的同學,已經臉色蒼白……..
只好慢慢騎吧~~~反正總算達到目的了。
 
我還記得我剪了男生頭的短髮,帶著一幅眼鏡,穿著紅色的外套球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a2007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