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過年前都要幫家裡的忙→做香腸
當然...今年也不例外O_O
這是去年我騎著家裡的"金旺90" 打檔車秀秀幫我拍下來的
(還圍著圍兜兜喔~

話說這台打檔車真的很恐怖O_O"""
因為歷史久遠的關係...
手剎車不能剎...還會爆衝
需要很好的技術才能騎

還記得以前小時候都坐在前面的小椅子
和老爸一起出去賣豬肉、兜兜風...
現在我也可以騎車了...
每次騎車或開車載著老爸或老媽時...
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...
並且會騎的很小心翼翼...
我想或許我爸媽他們也會有這種感覺吧...
(例如  我們家女兒長大了之類的...O_O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