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上的小粉紅,我們何時再相逢?
畢竟那日陽光燦爛,你們應該要上陽明山。

你們應該燥動青春,你們應該恣意熱戀,
你們應該已經分手,
噢不,你們唯一改變的,
只是重機換了車牌。

兩年前我拍了妳,從此我就一直想到妳的粉紅色外套。

我還記得一個紅色網襪女孩,
同樣是在陽明山夜景的車陣裡,
因為塞了很久,我整晚的記憶就屬妳的紅色網襪最鮮明。
但是無奈妳男友太像大哥,而我又沒帶相機,
所以只能無緣消散在風中。

我認識兩個個性堅毅的辣妹,
她們一個台南人、一個基隆人,
每當她們踩起馬靴,發動引擎穿梭於台北車陣中,
我總不自覺在心裡幫哼起荒野大鏢客的前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a咖啡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